辐射3演示现在已经放出!
放出了,这是下载连接:http://www.bethsoft.com/bgsforums/index.php?showtopic=706503
刚刚上网看了看:
1。可以肯定的是辐射3用的是上古卷轴4的引擎!
2。辐射3什么样子会在6月5日发表!看这里:http://fallout.bethsoft.com/
3。网上骂辐射3的一半,期待的一半。骂的是因为不想玩上古卷轴废土版。大部分人还是希望是回合制的。
4。那个技术演示就是为了吊胃口,真正的游戏和那个一点关系都没有。
5。那个演示的合成日期是2003年。。。
6。上面的是Gamespot众一直在讲的。。。至于到底游戏什么样子。。。等到6月5日,先。。。
en...en....现在离最终揭晓时间-----25 days...
--------------------------------------------------------5月25日更新------------------------------------------------------------------------------------------------------
最新的消息是:辛德勒名单的主角会给f3里的人物配音,据说是主角他爸。。。
还有,就是网上露出了一个拌成吸血鬼的pipiboy...
然后,第四张图片被发现里面的建筑物是真的,不知道,那些主人会怎么想。。。
最牛的是,starcraft2里面有Fallout里面的Nuke Cola的广告!!!
欧32 狂喜 华盛顿 看起来破坏的不严重 啊 呵呵
废土的繁华地?? 上古废土版 我也不敢想象~~~ elder fallout——老头溢出
希望不是主视角,希望不是即时制。
仅此而已。 好戏不断`~~先星际2后辐射3 `
~~~
要存钱买电脑了~阿~~~~~~~~~~~ CG气氛很符合啊~不过回合制显然已经不太适应现在的情况了~
希望不是要求超级变态的那种~ 回合制才是王道!
才是战术和思考能更好体现的舞台!
所以铁血联盟最高,辐射2最高…… 不要上古版辐射3
现在的游戏都太浮躁正好缺几款回合制填补一下曾经的 具有内涵的大宇宙意志!!! 21天,刚刚又放出一张图片。。。
废弃的航空母舰。。。
我现在在想。。。如果他们把Fallout的世界作的和上古卷轴4那样大的的话!!!哈哈哈!!!玩家会原谅你们的!就算是上古废土。。。 关键是铁杆fans 未必能容忍 他们摒弃废土的D20 系统…… 可能“上古”版就会给人这种印象
应该说绝大多数的老玩家是肯定不能容忍di,有些先入为主的印象是很可怕的。坏就坏在既然要挂辐射的牌,要玩点花哨的创新,真的要冒天下之大不韪……
有时感觉上不讨好,真这样又何必执着于辐射的名头呢(怕就怕画虎类犬的事)。自己开创一个或许少了更多枷锁 阿。。。刚刚看了下国外论坛。。。说是Fallout钢铁兄弟会在tactics版最后解散了,可是,在东海岸,也就是Fallout3的地区,还有分舵。他们要重建钢铁兄弟会。。。
这几张截图都是在DC附近的,估计场景也会在DC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