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3-19 12:00:12

事实上,「谁 vs. 谁」、「某C比某D强吗」、「强大OO排名」之类的问题过一阵子就会出现。

我的看法是,如果发帖者开始互相攻击并恶言相向再予以删除,否则便保留着等将来又有人问时可直接给连结。: )

error 发表于 2008-3-19 12:05:37

然而掘坟妨碍正常浏览啊,建议还是锁帖。既不妨碍给链接又不会导致掘坟

Arcanum 发表于 2008-3-19 12:23:51

原帖由 error 于 2008-3-19 1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然而掘坟妨碍正常浏览啊,建议还是锁帖。既不妨碍给链接又不会导致掘坟

其实那种状况出现得很是频繁,近日也一直持续发生。但没有非常详细的规定,好比「超过两周便不可再回」之类的。

如果要做出规定的话,就势必得把超过期限的通通锁了。所以我一直在想是要如何处理。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3-19 20:45:06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3-19 12: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那种状况出现得很是频繁,近日也一直持续发生。但没有非常详细的规定,好比「超过两周便不可再回」之类的。

如果要做出规定的话,就势必得把超过期限的通通锁了。所以我一直在想是要如何处理。

Arcanum大人果然辛苦啊!算了,就留给新人赚奥币吧!最近好像新人比较多啊!(我再回帖该不会算灌水吧?)

Cirdan 发表于 2008-3-19 20:50:34

就第一面的先锁文后下沉,其它的就被挖起来以后锁文下沉就好

图南 发表于 2008-3-19 21:19:58

呵,话说这个版面,不正是由绝大部分这类帖子组成的么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3-19 21:28:11

确实...这类的问题没什么意义......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龙和法师的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