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yewkun 发表于 2007-12-19 23:17:11

是的……如果法师们真的能够做出几十万支Murlynd’s Spoon的话……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19 23:22:23

原帖由 haryewkun 于 2007-12-19 23: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如果法师们真的能够做出几十万支Murlynd’s Spoon的话……

Murlynd’s Spoon是举例,可以代换为任何一种不须经由农民以获得粮食的方法,好比野生果树或动物…等。: )

haryewkun 发表于 2007-12-20 00:05:00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19 2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Murlynd’s Spoon是举例,可以代换为任何一种不须经由农民以获得粮食的方法,好比野生果树或动物…等。: )

其实,如果现实世界中,有人能够研发出一种不须经由农民以获得粮食,而又能够供应普罗大众的所需,那么农业集团也是会立刻崩溃……

另外,不知道法师能不能打得赢上千的农民?

以前玩Homm2时……上千农民,连黑龙都能够砍……(当然这点在DND是绝不可能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0 00:36:00

原帖由 haryewkun 于 2007-12-20 0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如果现实世界中,有人能够研发出一种不须经由农民以获得粮食,而又能够供应普罗大众的所需,那么农业集团也是会立刻崩溃……

另外,不知道法师能不能打得赢上千的农民?

以前玩Homm2时……上千 ...

所以我想你也察觉到「神祇代表」、「农民最强」说法的可能漏洞了。

法师能力有别、心性有别、动机有别…所以不一定。

龙的年龄、能力…等也都不同,所以不一定。

haryewkun 发表于 2007-12-20 04:39:1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20 00: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我想你也察觉到「神祇代表」、「农民最强」说法的可能漏洞了。

法师能力有别、心性有别、动机有别…所以不一定。

龙的年龄、能力…等也都不同,所以不一定。

不过,至少在目前来说,没有人能够发明可以取代农夫价值的方法,就好像也没有人发明出可以取代法师的方法,所以农民集团在费伦大陆,至少还是最重要……

不知道对领主来说,得罪chauntea或mystra,这两者那一个比较可怕……

老师,我有问题。(举手)

假如说,chauntea的信徒,大部分都是农民,而农民对于战士或法师是毫无还手之力的,那么,是不是说,任何一个弱等神明,都能够向chauntea宣战,杀掉chauntea的全部信徒,逼使她陨落?

当然,正常情况下,诸神是不可能允许农民的大批死亡,因为这会带来饥荒,但我的重点是,chauntea的教会,本身是不是没有能力和别的教会作战?

或者说,除了塔洛斯那种以人民的恐惧为食的特殊例子之外,强大神的教会,是不是一般都比弱等神的教会更强?

又或者说,如果有一个弱等神的教会,比强大神的教会更强,是否一个特殊例子?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0 09:04:04

原帖由 haryewkun 于 2007-12-20 04: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至少在目前来说,没有人能够发明可以取代农夫价值的方法,就好像也没有人发明出可以取代法师的方法,所以农民集团在费伦大陆,至少还是最重要……

不知道对领主来说,得罪chauntea或mystra,这两者 ...

Chauntea信仰中仍然有教会与正式的神职人员,如牧师或德鲁伊,因此当然有能力。

而她的信徒或向之祈祷者是极其之多的。

针对某信仰开始迫害时,凡俗的力量与来自神祇(及其盟友们)会开始关注并有所反应。

我认为前者是通则。

pal 发表于 2007-12-27 11:52:31

所以上头要有AO来维持基本的平衡,不会让一家独大,也避免了物种自相残杀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5 17:20:26

l龙再厉害基本也是一只再一起,一群FS轻松就荡了龙了呀

Arcanum 发表于 2008-1-5 18:03:32

原帖由 崔家三少爷 于 2008-1-5 17: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龙再厉害基本也是一只再一起,一群FS轻松就荡了龙了呀

那可不一定。: )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1-5 18:07:50

原帖由 崔家三少爷 于 2008-1-5 17: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龙再厉害基本也是一只再一起,一群FS轻松就荡了龙了呀

这口吻真山口山……然则,遇到费伦的龙狂之灾,想来“一群FS”也会被龙轻松就荡了呀…………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龙和法师的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