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66 发表于 2009-3-19 09:36:12

我的天。。。

这是罗丝。。。

和小崔见面的罗丝可是个大美女啊!
引用小崔的原话....“只是衣服有点怪。"

aslmn2005 发表于 2009-3-19 14:06:04

同感,不过我看的小说怎么全说罗丝是完美的黑暗精灵呢

killyouall 发表于 2009-3-26 10:20:14

赞美罗丝;所有胜利属于罗丝!!vomit!!

zxldewow 发表于 2009-4-4 08:39:14

收了....Lloth神后比想像中的有气势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4 13:40:54

擦下汗先 …… 气势归气势,以我的审美观实在说不出赞美的话来……

rtt911 发表于 2009-4-5 19:53:53

这不是罗丝,我绝不承认啊。。。。。。。
长得也太艺术了啊。。。。。。。。

space 发表于 2009-4-7 19:37:53

这个样子是罗丝混乱邪恶的本质的表现啊,当然对于神来说出现在信徒面前的样子太糟糕的话会动摇信徒的信仰的 这样的信徒.........动摇了也算了吧,

askwen 发表于 2009-4-10 20:51:08

也许罗丝最恨柯瑞隆的不是驱逐,也不是失去王后的地位,而是毁去了她自信在精灵众神面前也值得夸耀的美丽——她曾经最骄傲的资本。
(这一点也可以反映罗丝为什么喜欢把别人变丑和渴于鲜血,她会觉得这东西美丽——爱它,嫉妒它,憎恨它)
而且罗丝似乎对莎罕妮的妒忌也有些不正常,有点像情敌的那种。对此,她似乎从还没有失去王后地位的时候就表现出来了,而且不喜欢长得有些像她的女儿。

88312849 发表于 2009-4-13 00:21:00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抽象艺术,不过出现在信徒面前的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凤翔万里 发表于 2009-4-24 13:18:42

罗丝作为一个神在信徒面前的形像应该是多变的,所谓的蜘蛛也只不过是女神的一个代表符号而已,楼主提供的形象也只能说是罗丝其中的一个形像,并不能说罗丝就是这种长像!“神而名之,存乎一心”,神所展示的形像不过是信徒心目中的一个映像!
PS:扎克纳梵的所指的丑脸应该是对罗丝教义和行为的一种贬低,而不能单纯理解为对罗丝长像的评价。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扎克纳梵大叔,你实在是太有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