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5-1 17:04:33

- -~对于罗丝唾弃之....
PS:效忠于塔克西斯的骑士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1 17:28:17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7-5-1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论坛的MM都争先恐后顶这贴。。。擦汗

君不知所谓“反衬的作用”吗。。。

传说中拥有XXXX之容的黑暗之后,现在看起来都是如此的XXXX,相比之下。。。。于是。。。。所以。。。进而。。。。

意会,嗯嗯,意会

donkey 发表于 2007-5-1 18:28:29

估计是卸妆后的

Lala 发表于 2007-5-1 19:10:28

我以前也贴过一张的,有一比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200&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68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22_1385.jpg

图南 发表于 2007-5-1 19:23:59

可怜的席文塔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1 21:27:49

罗丝JJ。。。至少可以化身于美艳的黑暗精灵。。。任何精灵都无法比拟的美丽,致命但充满诱惑。。。所以,别信此画,这只是心灵丑恶者的内心表述。。。

青萝 发表于 2007-5-1 22:45:41

回复 #16 落魄贵族 的帖子

我倾向于认为这才是蛛后的真实模样,所以无论她的化身怎么美丽,只要想想她的本体,我就和扎克纳梵一样,“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给她的丑脸上一巴掌”。

lofeiy 发表于 2007-5-1 23:05:55

(弱弱地)那這兩張大概算是抽象藝術派的吧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1 23:06:24

真真真真是太彪悍了!!!!
黑暗精灵崇拜的就是这个???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2 00:18:20

其实神的审美观,又那时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领会的。。。

PS:18楼的两张是蛛化精灵?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扎克纳梵大叔,你实在是太有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