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效忠于塔克西斯的骑士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7-5-1 17: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论坛的MM都争先恐后顶这贴。。。擦汗
君不知所谓“反衬的作用”吗。。。
传说中拥有XXXX之容的黑暗之后,现在看起来都是如此的XXXX,相比之下。。。。于是。。。。所以。。。进而。。。。
意会,嗯嗯,意会 估计是卸妆后的 我以前也贴过一张的,有一比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200&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68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22_1385.jpg 可怜的席文塔姆…… 罗丝JJ。。。至少可以化身于美艳的黑暗精灵。。。任何精灵都无法比拟的美丽,致命但充满诱惑。。。所以,别信此画,这只是心灵丑恶者的内心表述。。。
回复 #16 落魄贵族 的帖子
我倾向于认为这才是蛛后的真实模样,所以无论她的化身怎么美丽,只要想想她的本体,我就和扎克纳梵一样,“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给她的丑脸上一巴掌”。 (弱弱地)那這兩張大概算是抽象藝術派的吧真真真真是太彪悍了!!!!
黑暗精灵崇拜的就是这个??? 其实神的审美观,又那时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领会的。。。
PS:18楼的两张是蛛化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