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4-27 21:59:07
原帖由 绮罗 于 2007-4-27 09: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VITAS有来北京~~~电视上有播采访他的节目和他的演出~~~
我还有他在天安门时的照片~~~(不是我照的,哈)
感觉他台下比台上还帅~
上傳
saverio
发表于 2007-5-29 13:34:29
嗯,非常令人震惊的声线表演
他的声音本身即是一种乐器了
Burningtears
发表于 2007-5-31 11:03:12
刚才去听了下,果然高音部分很赞.....
amro010
发表于 2007-5-31 11:36:18
据说已经出了8张专辑了,一张都买不到阿,他的歌只收集了10首左右。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