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 发表于 2007-4-26 18:46:26

我最喜愛的歌手—— Vitas 簡直是鬼魅般的聲線啊!

克里姆林宮出道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O_VXHxsRw

mv鶴之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wzf94Cpg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 ... related&search=

其它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 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 ... 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 ... related&sear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TWIcNeTjw&NR=1

cctv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 ... related&search=

青萝 发表于 2007-4-26 19:29:26

果然是美妙非凡的声音,这已经是音乐家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4-26 19:43:47

Vitas的高音,那便是魔音入耳了。

毒草 发表于 2007-4-26 20:10:11

果然素他...他的专辑我都有收...

lofeiy 发表于 2007-4-26 21:00:13

原來這兒也有人喜歡他呀,這裡是之前Vitas兩次接受晨間新聞採訪的稿子,雖然是英文的,但是不難也不長,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我還有一份他2006的月曆,但檔案太大放不上來,有想要的就在版上喊一聲,我可以丟上ftp去。

sup1 发表于 2007-4-26 21:07:51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7-4-26 2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來這兒也有人喜歡他呀,這裡是之前Vitas兩次接受晨間新聞採訪的稿子,雖然是英文的,但是不難也不長,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我還有一份他2006的月曆,但檔案太大放不上來,有想要的就在版上喊一聲,我可 ...
我要

rakshasa 发表于 2007-4-26 21:37:30

在下也是最近才注意到这家伙。真的很不一样啊。

P.S.他的歌绝对不适合在睡午觉的时候听.可惜我有午睡听音乐的习惯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4-26 23:31:45

传说中的妖男啊,高音部分确实太震撼了。

这里还有些他的歌http://www.mv8.net/oubb/131565.html

绮罗 发表于 2007-4-27 09:01:57

VITAS有来北京~~~电视上有播采访他的节目和他的演出~~~
我还有他在天安门时的照片~~~(不是我照的,哈)
感觉他台下比台上还帅~

840728 发表于 2007-4-27 21:15:11

比较强悍的家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最喜愛的歌手—— Vitas 簡直是鬼魅般的聲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