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燃烧远征可以玩了
下载下来玩了一下新添加的内容,嘿嘿,不知道会里有没有人在那玩的呢 台服的TBC又都开放了有些日子了,然而大陆的日然遥遥无期。不过TBC开始之后,又要为无尽的声望到处奔波。。。玻璃渣太会赚钱了 体验朋友共同游戏的快乐,声望,装备不是最重要的。。。。。。 我的试玩号早过期了```不过那边的游戏环境不错
虽然小白也不少(竟然问我要任务奖励的武器说耍耍还我```) 发现现在声请试玩帐号也比较简单了,呵呵 还可以试玩?
多少天的? 前几天声请了3个试玩帐号这几天正玩着呢。游戏环境确实不错。比国F好N倍。就是人少了点。没国F的旺。本来想冲月卡的。可想想NWN2快出了。所以最近矛盾中啊。。。 原帖由 gzh52hyl 于 2007-4-26 13: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可以试玩?
多少天的?
七天啊,跟国服一样。。。。。。http://www.wowtaiwan.com.tw/ 原帖由 玫瑰骑士 于 2007-4-26 15: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前几天声请了3个试玩帐号这几天正玩着呢。游戏环境确实不错。比国F好N倍。就是人少了点。没国F的旺。本来想冲月卡的。可想想NWN2快出了。所以最近矛盾中啊。。。
嘿嘿,玩玩新出的内容就好了,暂时不考虑60--70级内容。。。。。。 9c现在跟暴雪暗斗呢,就算过两天忽然宣布燃烧远征换代理我也不会吃惊,不过反正我已经从艾泽拉斯撤退了,管他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