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骑士 发表于 2007-4-26 18:54:14

最好换代理。现在最讨厌9C代理的游戏。猪菌最TM不是东西。搞个魔兽捞钱都捞的心黑了。月卡都不出了。明摆了要我们烧钱给他。改明烧几张纸钱给他。现在看看那些大公司那家没几个终身免费的游戏。就9C一家统统要钱。真是一想一包气。以后坚决不玩9C的游戏。现在看看还是盛大好。有点游戏界龙头老大的样子。暴血当初怎么瞎了眼了会和9C合作。无语中。。。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4-26 23:42:05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4-26 17: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9c现在跟暴雪暗斗呢,就算过两天忽然宣布燃烧远征换代理我也不会吃惊,不过反正我已经从艾泽拉斯撤退了,管他的~~

RE下,制作的再精美的网游,实质上也不过是开发商和运营商的敛钱工具。不玩mmorpg才是最明智的。

ps:cwow一区前两天貌似弄得谣言四起的,今天更恢复。。。

Sanjay 发表于 2007-4-27 11:28:20

不知道那个《魔戒ONLINE》怎么样?

玫瑰骑士 发表于 2007-4-27 16:29:02

画面和DDO有点相似。不过对机器要求貌似高了点。我6600显卡加1G内存还老被踢出游戏。在MF玩了半天的感觉。。。

Sanjay 发表于 2007-4-27 17:08:42

还是怀恋CWOW内测和45封顶那段日子!

lug 发表于 2007-8-9 09:18:48

TWOWing召唤BOBOO

seaelf 发表于 2007-8-26 17:43:41

4个月过去了
cwow还是那个样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台服燃烧远征可以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