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过客
发表于 2005-9-22 17:15:48
baldur
发表于 2005-9-22 18:04:03
听说你的三宝书被人借去不还,节哀...
姣姣
发表于 2005-9-22 21:41:57
re:baldur
请问你在宽宽的ID是?
汽水泡
发表于 2005-9-22 21:47:44
自我介绍一下,我也是新人。没什么来头~~只是喜欢奇幻而已,见到大家很亲切~
美国试拥抱~
姣姣
发表于 2005-9-22 22:14:12
汽水泡,你好!
^-^
baldur
发表于 2005-9-22 22:49:49
汽水泡好!
to 姣姣
偶在宽宽叫jijingling,属于深海潜水员,和和
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01:18:51
re:baldur
你喜欢寂静岭么?
baldur
发表于 2005-9-23 07:15:26
说喜欢,其实只玩过2代,(其实是机器水只跑得了2),很不错的说.偶以为,寂静岭在冒险类游戏里的地位类似异域在奇幻rpg里的地位,评价高而玩的人少
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12:43:58
恩,我是寂静岭的铁杆Fans
无冬过客
发表于 2005-9-23 15: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