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过客 发表于 2005-9-22 17:15:48

baldur 发表于 2005-9-22 18:04:03

听说你的三宝书被人借去不还,节哀...

姣姣 发表于 2005-9-22 21:41:57

re:baldur
请问你在宽宽的ID是?

汽水泡 发表于 2005-9-22 21:47:44

自我介绍一下,我也是新人。没什么来头~~只是喜欢奇幻而已,见到大家很亲切~

美国试拥抱~

姣姣 发表于 2005-9-22 22:14:12

汽水泡,你好!
^-^

baldur 发表于 2005-9-22 22:49:49

汽水泡好!

to 姣姣
  偶在宽宽叫jijingling,属于深海潜水员,和和

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01:18:51

re:baldur
你喜欢寂静岭么?

baldur 发表于 2005-9-23 07:15:26

说喜欢,其实只玩过2代,(其实是机器水只跑得了2),很不错的说.偶以为,寂静岭在冒险类游戏里的地位类似异域在奇幻rpg里的地位,评价高而玩的人少

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12:43:58

恩,我是寂静岭的铁杆Fans

无冬过客 发表于 2005-9-23 15:19:4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