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16:11:28

re:无冬过客
为什么Baldur才十几贴就有头像了?

无冬过客 发表于 2005-9-23 16:15:28

姣姣 发表于 2005-9-23 16:50:20

哦,谢谢。

hush 发表于 2005-9-23 17:24:10

無來頭,來湊頭,大姐頭,點點頭~~~~靠近。。靠近

汽水泡 发表于 2005-9-23 22:18:26

haha ~我还是喜欢我的博得~~~~

植物人啊~~你是砍德人?

Lala 发表于 2005-9-24 10:31:51

和和,欢迎一下

宽宽可是我很久前去打广告的地方哦,请看:
http://bbs.kuankuan.com/read.php?tid=80864&fpage=11

怀念一下,和NSN的Miachel 到处贴server 广告的日子,就象KFC和Mac

恶魔眼天使心 发表于 2005-9-26 23:08:46

我是新人来报道了~

mantouliu 发表于 2005-10-21 21:43:52

新人,只玩过单机的,还修改了的,实在惭愧。。。

boboo 发表于 2005-10-22 09:36:30

我单机才玩到原盘第2章节结束,还是上网好玩。

姣姣 发表于 2005-9-22 15:20:09

新人报道

我是新人。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