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发表于 2007-4-10 03:26:08
喝点树汁就可以了?........好养活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0 14:42:41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7-4-9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感觉非常不错……请问LZ喜欢比亚兹来么?就是那位画了《莎乐美》的插画家?
非常喜欢,画这张画的时候,正好是最喜欢他的时候。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10 14:44:08
好养活说明有培育的价值:lol
loogoa
发表于 2007-5-12 14:13:51
个人觉得,背景太突出了,显得主次颠倒
但画的不错,要是我能画这样就不错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7-5-16 19:00:35
细节好精妙~而且笔法,一丝不苟,一直观看也不会觉得压力太大,恩,相较而言beardsley就不怎么平静
dfrank
发表于 2007-5-17 18:52:24
画得还可以了,如作者所说背景太复杂淡化了人物。
还有,那坐骑的肌肉好怪异;前腿好细,初一看好像有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