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5 08:17:07

当中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些细节

feisitan 发表于 2007-4-5 20:00:12

好复杂呀呵呵 不过那女性的眼神貌似比较猥琐。。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4-6 10:28:15

她骑的那个是什么啊~~~

aliza 发表于 2007-4-6 14:29:47

从骑兽和翅膀上来看应该是小妖精,不太像精灵哦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4-6 16:45:52

她骑的东西的 头部 看起来象个甲虫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6 17:38:13

怎么都是哭泣的表情?
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Lala 发表于 2007-4-6 18:30:34

引用第6楼sandyclow于2007-04-06 17:38发表的:
怎么都是哭泣的表情?
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哦哦……很温顺的怪物…… 楼主真有意思
头貌似DND里的土巨怪啊,身却象麒麟,应该不是靠吸树汁,还吸地气的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wn2monster/umberhulk1.jpg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5 08:14:11

发一张以前的画,一个女精灵骑手

ms真的是一只“精灵”……后面的翅膀是透明的那种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4-9 18:12:03

个人感觉非常不错……请问LZ喜欢比亚兹来么?就是那位画了《莎乐美》的插画家?

f07ajfos 发表于 2007-4-9 18:21:10

sorry,看的不是太懂,骑的是东西名字是什么???
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解释不清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张以前的画,一个女精灵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