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引用第6楼sandyclow于2007-04-06 17:38发表的:
怎么都是哭泣的表情?
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哦哦……很温顺的怪物…… 楼主真有意思
头貌似DND里的土巨怪啊,身却象麒麟,应该不是靠吸树汁,还吸地气的
http://www.odyguild.org/lala/pic/nwn2monster/umberhulk1.jpg
发一张以前的画,一个女精灵骑手
ms真的是一只“精灵”……后面的翅膀是透明的那种 个人感觉非常不错……请问LZ喜欢比亚兹来么?就是那位画了《莎乐美》的插画家? sorry,看的不是太懂,骑的是东西名字是什么???那个坐骑的头啊……其实是因为不太会画马,当时又懒得翻图片了,就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怪兽,反正是可以骑的那种,很温顺的,但是不吃草,像甲虫一样吸树汁
解释不清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