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online的BGM,大家听听,尤其是地中海那段,舒服的漂阿漂阿。。。 完了。。。你被华丽的无视了。。。那么。。此帖沉吧~阿门 其实想玩也是很难的~~~~~~~~~ 阿门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
我就玩过2次,我们能不能定期组织同学玩board game呢?这样周末就不会无聊了。有BG的高人进来说下。 事隔一年的帖子,我来华丽的顶一下吧!哈哈哈~~~STILL是哪里的?上海的话就介绍几个BG组,会定期聚会开局的 我想找人大战轴心与同盟
小白,波多黎各,牛奶桶,44年回忆录,游戏王.....其实都可以啊,谁玩谁玩 玩了后你会知道,周末那点时间根本不够用的。。。 嗯,赞同楼上说的。特别是玩大型的游戏,像星际就会花去五个小时。玩BG是绝对需要时间的 轴心与同盟 我有太平洋版...
还没战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