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7-3-29 13:15:09

http://jeff.ali213.net/GVOnline/index.htm

大航海online的BGM,大家听听,尤其是地中海那段,舒服的漂阿漂阿。。。

毒草 发表于 2007-3-29 22:08:55

完了。。。你被华丽的无视了。。。那么。。此帖沉吧~阿门

xjw311 发表于 2007-3-30 13:54:26

其实想玩也是很难的~~~~~~~~~

still 发表于 2007-3-30 15:12:18

阿门

still 发表于 2007-3-29 13:03:50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

我就玩过2次,我们能不能定期组织同学玩board game呢?这样周末就不会无聊了。
有BG的高人进来说下。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21 11:33:10

事隔一年的帖子,我来华丽的顶一下吧!哈哈哈~~~STILL是哪里的?上海的话就介绍几个BG组,会定期聚会开局的

byk 发表于 2008-3-23 11:21:20

我想找人大战轴心与同盟

小白,波多黎各,牛奶桶,44年回忆录,游戏王.....其实都可以啊,谁玩谁玩

seraphfan 发表于 2008-3-25 16:12:57

玩了后你会知道,周末那点时间根本不够用的。。。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3-26 09:17:12

嗯,赞同楼上说的。特别是玩大型的游戏,像星际就会花去五个小时。玩BG是绝对需要时间的

gaoli94 发表于 2008-3-27 09:28:14

轴心与同盟 我有太平洋版...
还没战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