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k 发表于 2008-4-9 12:22:53

时间不算大问题,只要在同一时区,同一省/市区的话...楼上们住哪儿,我在上海.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4-9 12:35:46

我和gaoli94 都是上海的

byk 发表于 2008-5-18 17:50:01

怎么联系啊?最近我一天上班一天休息,比较有时间了.
想带AAM出来找人战,还新买了套竞技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