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桌面游戏专区
›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
byk
发表于 2008-4-9 12:22:53
时间不算大问题,只要在同一时区,同一省/市区的话...楼上们住哪儿,我在上海.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4-9 12:35:46
我和gaoli94 都是上海的
byk
发表于 2008-5-18 17:50:01
怎么联系啊?最近我一天上班一天休息,比较有时间了.
想带AAM出来找人战,还新买了套竞技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玩Board Game的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