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骑士盔甲欣赏
http://www.hoodong.com/uploads/23/11615730014292000002319397.jpghttp://www.hoodong.com/uploads/23/11615731186752000002319396.jpg
http://www.hoodong.com/uploads/23/11615731720932000002319394.jpg
http://www.hoodong.com/uploads/23/11615732466362000002319394.jpg 顶,希望自己能收集一副 仿佛都差不多嘛,区别不大 有人穿才比较好看吧.....
空空的架在那跟看鬼似的 擦得那么亮一点古典的感觉都没有了。 原帖由 御影之神 于 2007-6-15 1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穿才比较好看吧.....
空空的架在那跟看鬼似的
盔甲阿,娃娃阿这类做成人形但内心又空空的东西,是非常容易吸引没有躯体的灵魂的容器。
所以不要给小孩那种类人的娃娃,尤其不要那种眼睛会动的。
不然你经常会发现当你睡觉的时候娃娃眼睛是闭上的,等你醒来就是睁开的了。
而且有时候,娃娃的的脸色会突然变的。 竞技用歌特式,歌特式,超歌特式,这三件是1460~1480年代的
然后是文艺复兴式(1560左右),歌特猿面式(1520年)风暴式(1550前后)连续四件1420~1560左右的米兰式,然后是三件17世纪风格的3/4甲
没有一件是中世纪的东西 英国那套象奥特曼..让我很无语.... 大部分的设计理念都很接近,这也是很正常的。不过有一些细节部分的差别其实还是挺重要的,直接决定了弱点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