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12-30 19:19:30

牛角盔只有法国用吗?

yrydxm 发表于 2008-1-3 16:58:23

原帖由 御影之神 于 2007-6-15 1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穿才比较好看吧.....
空空的架在那跟看鬼似的
额。。要是头盔里边多2点绿光那就更完美了。。

yrydxm 发表于 2008-1-3 16:59:18

原帖由 蓝衣刚多尔夫 于 2007-12-30 19: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牛角盔只有法国用吗?
牛角盔。。。想起了哥特。。。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1-3 17:05:57

维京人也应该用牛角盔吧?

katsuie 发表于 2008-1-22 09:41:56

一套盔甲不便宜吧,貌似每套盔甲都是要按使用人体型专门打造的

f07ajfos 发表于 2008-3-13 20:19:35

问下,这是板甲吧??

monkswj 发表于 2008-3-20 14:48:41

这个看上去应该是现代人仿造式样的吧

白金汉公爵 发表于 2008-4-14 15:56:29

曾经一直想买两个电影里整个人一样高的那样的盔甲人放在门两边。
后来了解到价格后。。只卖了1个小的放在桌子上了。。。

noyakat 发表于 2008-8-6 16:51:08

回复 1# 的帖子

盔甲情节,应该是很多人都有的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世纪骑士盔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