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3-26 07:57:18

半夜来这里征集团购名单么
对家用机没什么感觉了,一想到要一个人霸着电视就不好意思

kookoo 发表于 2007-3-26 09:14:15

先升级电视吧我是这样计划的  

xjw311 发表于 2007-3-26 13:59:45

打斗真的很帅,我真的很想玩。
可希,不玩电视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3-26 14:04:51

当降到X360的价格的时候会考虑的。。。
PS3的优势已经大不如前了。。。BIO5和鬼泣4都会全平台推出。。没有独占了。。还是X360便宜。。

aliza 发表于 2007-3-26 14:14:00

曾经想过,但是现在转玩PSP了。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款了,还附带MP3,MP4,电子书,无线上网功能。在来就是想买那款WILL了,我现在对PS3倒不是特别感兴趣了。

19880223 发表于 2007-3-26 14:26:24

太贵了,还是买X360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3-26 18:51:34

360以入.想录手wii

bahamut 发表于 2007-3-27 08:32:54

我看好wii

貌似今年能在大陸出行貨…………

任氏大勝~~~

暗流 发表于 2007-3-27 18:07:31

500年后会考虑的……我发现电视比电脑还费眼……看2小时电视就头疼了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7 18:42:50

PS3么......还是有购入价值的.但是现在上面的新游戏似乎不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罢,有多少人准备入手PS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