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来这里征集团购名单么
对家用机没什么感觉了,一想到要一个人霸着电视就不好意思
先升级电视吧我是这样计划的
打斗真的很帅,我真的很想玩。
可希,不玩电视的。
当降到X360的价格的时候会考虑的。。。
PS3的优势已经大不如前了。。。BIO5和鬼泣4都会全平台推出。。没有独占了。。还是X360便宜。。
曾经想过,但是现在转玩PSP了。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款了,还附带MP3,MP4,电子书,无线上网功能。在来就是想买那款WILL了,我现在对PS3倒不是特别感兴趣了。
太贵了,还是买X360
360以入.想录手wii
我看好wii
貌似今年能在大陸出行貨…………
任氏大勝~~~
500年后会考虑的……我发现电视比电脑还费眼……看2小时电视就头疼了
PS3么......还是有购入价值的.但是现在上面的新游戏似乎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