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清仓大甩卖的时候.
已经入手了,虽然没什么时间玩...
我最看好的按顺序排列NDS>XBOX360>Wii>PSP>PS3
引用第4楼落魄贵族于2007-03-26 14:04发表的:
当降到X360的价格的时候会考虑的。。。
PS3的优势已经大不如前了。。。BIO5和鬼泣4都会全平台推出。。没有独占了。。还是X360便宜。。
完全同意该观点,哈哈
我只说三个字母
WII
啊啊啊啊,我要缠死我家的让他给我买~~~
楼上为何无MM勋章咧...
真的想要~~~
如果战神3是PS3独占的话,我砸锅卖铁也要买!!!
引用第9楼暗流于2007-03-27 18:07发表的:
500年后会考虑的……我发现电视比电脑还费眼……看2小时电视就头疼了
貌似现在电脑和电视显示可以通用,而且电视的刷新也上去了......
有钱,有想玩的游戏就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