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159011 发表于 2007-3-27 22:24:36

等到清仓大甩卖的时候.

Maverick 发表于 2007-3-28 22:00:40

已经入手了,虽然没什么时间玩...

issnul 发表于 2007-3-29 01:20:34

我最看好的按顺序排列NDS>XBOX360>Wii>PSP>PS3

heather 发表于 2007-3-29 02:44:31

引用第4楼落魄贵族于2007-03-26 14:04发表的:
当降到X360的价格的时候会考虑的。。。
PS3的优势已经大不如前了。。。BIO5和鬼泣4都会全平台推出。。没有独占了。。还是X360便宜。。

完全同意该观点,哈哈

vergessen 发表于 2007-3-29 08:03:14

我只说三个字母
WII
啊啊啊啊,我要缠死我家的让他给我买~~~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3-29 16:45:02

楼上为何无MM勋章咧...

行迹 发表于 2007-3-29 20:11:32

真的想要~~~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3-29 21:10:33

如果战神3是PS3独占的话,我砸锅卖铁也要买!!!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30 18:30:27

引用第9楼暗流于2007-03-27 18:07发表的:
500年后会考虑的……我发现电视比电脑还费眼……看2小时电视就头疼了
貌似现在电脑和电视显示可以通用,而且电视的刷新也上去了......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3-30 22:54:13

有钱,有想玩的游戏就入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罢,有多少人准备入手PS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