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岛人 发表于 2008-5-27 19:12:38

其实欧洲人(记得是法国)也拍过真人版的丁丁,最绝的是那个演员,长得几乎就是丁丁从书里跳出来了,一看就生了七分好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梦工厂将拍电影版《丁丁历险记》,最早2009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