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3-9 19:16:45

梦工厂将拍电影版《丁丁历险记》,最早2009年上映



拥有著名漫画作家埃尔热作品版权的木兰莎公司8日称,梦工厂公司(DreamWorks)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拍摄《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intin)电影,第一部将于2009年或者2010年上映。

木兰莎公司总裁尼克·罗德维在布鲁塞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25年前我们就开始与斯皮尔伯格商谈此事了,3年前,我们与他的公司梦工厂签了合同,上周,他们开始了拍摄《丁丁历险记》系列影片的前期准备。如果成功的话,这部巨作的第一部将于2009年或者2010年开始上映。”

罗德维没有说明他们将拍摄23部《丁丁》历险系列影片的哪一部,他也拒绝透露那将是一部真人电影还是一部动画片。他说:“每个人都知道‘哈利·波特’被拍成7部影片,我们的‘丁丁’将是23部。如果第1部成功的话,我们一定会继续拍摄其余的系列部分。”

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本人从小就是这套漫画丛书的忠实读者,一直希望能把丁丁的故事搬上好莱坞银幕,并早在1983年《丁丁历险记》作者埃尔热去世前就购买了改编拍摄优先权。由于埃尔热希望由斯皮尔伯格担任导演等原因,双方的合作计划直到现在才开始付诸实施。

罗德维的妻子芬妮是比利时年轻记者“丁丁”和他忠实的狗“白雪”的创作人埃尔热的遗孀也是他的唯一继承人,芬妮还是埃尔热制作公司的总裁,负责保护埃尔热的作品。埃尔热死于1983年,他死前一直希望自己的“丁丁”作品能被电影界名流所拍摄。

《丁丁历险记》讲述了丁丁在世界各地旅行时的种种离奇经历,至今已被译成77种文字,总发行量达2.2亿册。到目前为止,根据《丁丁历险记》改编拍摄的电影共有5部,包括2部真人表演的故事片和3部动画片,但都没有引起很大的市场反响。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3-9 19:31:00

中央台播动画版的时候我就天天在追,差点连漫画也整套买回来~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3-9 20:11:23

不知是电影、2D、还是3D动画

issnul 发表于 2007-3-10 23:26:23

主要是因为斯皮尔伯格并不导演《丁丁历险记》电影,而原作者又希望能保证电影质量,在导演方面产生的分歧影响了作品的改编.对电影还是很期待的~~~~~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6-20 16:57:46

期待~
小时候有一套连环画,希望能拍得很好看!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7-4 14:00:05

经典永远是经典!!!!

GA_Frank 发表于 2007-7-4 16:54:59

已经把漫画买回来了...

1900 发表于 2007-12-15 19:01:36

如果她能拍全套,一定要追到底
唉,小时候兴致勃勃的去收集全套连环画,就是差几本

Variola 发表于 2007-12-16 00:22:38

寒假里刚看完全套动画,好喜欢杜邦兄弟和白雪啊~~~卡尔库鲁斯教授的超级电视也很有爱~~

pppp22 发表于 2008-1-25 19:54:07

不知道会以什么形式表现。。对粉丝来说,应该还是原汁原味的更能收买人心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梦工厂将拍电影版《丁丁历险记》,最早2009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