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3-2 17:52:47

哎!盗版害死人啊!!!
这还算是好的,我买的一些盗版那翻译的水平。真让人不知是十八层地狱中哪一层地狱的文字

Carol雁 发表于 2007-3-2 18:44:45

啧啧……我明白了两件事:一要支持正版,坚决打击盗版;二要刻苦努力学好英语,争取不看中文字幕……
呵呵……任你乱七八糟,咱眼不见为净~

lao5 发表于 2007-3-2 19:14:45

这种盗版估计是用程序翻的,不是人力翻译的,误差很大...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3-2 23:29:49

要是有原版的英文就好了。。。。有时候联想不到原本是什么?

migao21 发表于 2007-3-3 00:39:55

看到13我喷了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3-3 14:06:47

还好偶没看D版的,不然非得要笑死

毒草 发表于 2007-3-4 13:31:23

其实是搞盗版翻译的这个人太有才了。。。我们凡人不能理解而已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3-5 21:38:53

郁闷的   “我的头”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5 22:27:41

我看是请2流翻译来翻的,真是喷饭啊。

azimao122 发表于 2007-3-6 17:38:10

太好玩了!
我决定去买一套《哈利波特》盗版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哈利波特》盗版碟的搞笑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