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发表于 2007-3-19 23:41:00

盗版的.拜托有点专业精神好不好?

ykvscoco 发表于 2007-12-10 14:20:20

我看过一个指环王3:王者归来的盗版翻译,把return of the king翻译成 皇上回宫。。。

Evespirit 发表于 2007-12-11 17:33:35

太可爱了,怎么我买的盗版就没有这种待遇呀?

virusea 发表于 2007-12-17 09:22:54

陶器工人对我的头大喊 加点胡椒!
好好的烤肉,多吃一点。来几杯酒

will51 发表于 2007-12-17 10:49:26

晕倒阿,谁让正版太贵啊,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嘛

pppp22 发表于 2008-1-20 23:42:20

原帖由 migao21 于 2007-3-3 00: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13我喷了  
握手。。

最害怕看烂字幕的电影了,那叫一个哭笑不得啊。。

Kuroro 发表于 2008-1-31 09:15:39

好强的碟哟~皇上回宫....- -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15 23:01:59

12.在某个场景里,摄魂怪出现了。哈利高举魔杖喊出咒语:“加点胡椒!” ←哈哈 难道摄魂怪是排骨汤吗~~~要加点胡椒~~~

wdq6769 发表于 2008-4-24 09:06:26

这个翻译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了!

rtt911 发表于 2008-4-24 19:43:09

哪里找的奇怪盗版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哈利波特》盗版碟的搞笑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