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这些画
总有点眼熟的感觉
貌似在哪本书里看过来着
感觉很不错啊,就下了看看。不过那是巨精吗?我怎么看怎么像是类似神一般的战士呢?
好帖子,支持!!!!!!
想了半天 才反应过来是中土世界
小矮人和矮人 没看出身高的明显差距来……
因为下载附件 吧自己奥币用光了哭泣
感觉很不错啊好帖子,支持
图挂了好多,害得我下载附件把奥币用完了,哭
不过图很漂亮
图很有气势啊!
特别是矮人的那张
好多图都看不了啊,好可惜啊
蜥蜴人真帅~~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