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喜欢~黑暗精灵的那张图片
两个问题
中洲是哪儿?魔戒所在的世界么
为什么哥布林和地精不是一种东西
黑暗精灵好漂亮啊
第一张的矮人,和我想象的差远了...(好象比我还像人)
看上去还包括了那个中洲往西冒险的后人续作?
但为什么里面居然有冰风谷2里的人物肖像?
[ 本帖最后由 sajuuk 于 2007-4-9 20:29 编辑 ]
tom0008668
能否重新编辑下你的这个贴,附件都不要取那么长的中文名字,会无法显示。
最好用英文名命名附件,重新插一下图吧。(第一贴我已经帮你改了)
小矮人的那副图不错,感觉好和谐啊,呵呵!
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