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2-25 14:46:44

暴喜欢~黑暗精灵的那张图片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2-25 22:26:06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2-25 22:30:47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2-25 22:35:15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2-28 21:38:41

两个问题
中洲是哪儿?魔戒所在的世界么
为什么哥布林和地精不是一种东西

AllenKOO 发表于 2007-3-1 15:48:29

黑暗精灵好漂亮啊

byk 发表于 2007-3-4 16:28:49

第一张的矮人,和我想象的差远了...(好象比我还像人)

sajuuk 发表于 2007-4-9 20:03:37

看上去还包括了那个中洲往西冒险的后人续作?

但为什么里面居然有冰风谷2里的人物肖像?

[ 本帖最后由 sajuuk 于 2007-4-9 20:29 编辑 ]

Lala 发表于 2007-4-10 10:44:39

tom0008668
能否重新编辑下你的这个贴,附件都不要取那么长的中文名字,会无法显示。
最好用英文名命名附件,重新插一下图吧。(第一贴我已经帮你改了)

vallen 发表于 2007-4-10 14:29:06

小矮人的那副图不错,感觉好和谐啊,呵呵!
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中洲世界中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