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啊,长见识了
........喜欢带翅膀的巨龙,中国的龙么算了吧
上边的几个图片好像也不是大家印象中中国的龙吧~
怎么和我平时读到的资料基本完全不一样?这个谁依据什么写的啊?
好像不能升级吧。不是修炼就可以的。。。而是种族天生。。。
低级的龙类只有通过仙草灵丹而位列仙班,因为低等的龙是妖而不是仙。。。
而且中国是仙最NB。。。神是封神榜中肉体已死的人、妖、兽等被封而已,并非是仙,而且受制于姜太公的打神鞭。。
引用第2楼次席男巫于2007-02-23 15:08发表的:
........喜欢带翅膀的巨龙,中国的龙么算了吧
喜欢中国龙,西方龙比较侧
写得很有味道,至于是否该拿来当理论依据么...我是没资格品滴
真是厉害啊..竟然这么详细..见识啊
通过修炼升级的说法倒还看到过,但龙的等级是依据什么得到的?
说应龙是个职业是怎么得出的?
那个不是蛟龙,是张旺为九州画的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