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7-2-14 11:24:14

灭哈哈哈哈,我祝去死去死团各位资深团员节日痛快~~~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2-14 11:30:53

忍看朋辈成新郎。
怒向刀头觅情侣  

Azrael 发表于 2007-2-14 11:33:01

嗯 我正等人发怨念贴呢

今天可是特别的日子啊 呵呵

LZ 不必愤世嫉俗,人生充满惊奇的“遭遇”,甚至或许在某年某月某日不经意的暮然回首,就发现你的那片天地了 哈哈。

我也来怨一下:

寂寞不一定孤独,懂得“寂寞”的真味,才会拥有“彼此”的全部。祝福之……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2-14 11:36:42

楼上,我虽然是单身。可没那么强的怨念,发来各种言论博大家一笑。话说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团员们的乐观精神 ,在这个日子里自娱自乐

Azrael 发表于 2007-2-14 11:38:03

呵呵

今天是好日子,天气不错。是个适合“遭遇”人生的日子,要不要出去喝一杯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4 12:16:30

MSN已改签名档为:情人节怎么过?回答:准点回家然后看<越狱>对着男主角发花痴去~~~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2-14 12:17:20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2者皆可抛!

自由万岁~~~~

Azrael 发表于 2007-2-14 12:24:26

引用第6楼暗骑士之荣耀于2007-02-14 12:16发表的:
MSN已改签名档为:情人节怎么过?回答:准点回家然后看<越狱>对着男主角发花痴去~~~

似乎略有 某广告中毒症……

不过环顾office周围 深陷PB的人实在 太多……

GunGrave 发表于 2007-2-14 22:07:32

理工类的学校就是一狼窝阿
狼多肉少啊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2-14 23:27:28

引用第9楼GunGrave于2007-02-14 22:07发表的:
理工类的学校就是一狼窝阿
狼多肉少啊
楼上这话让我想起了一个流传很广的网络笑话.特复制如下:

复旦、同济、交大三个男生走在街上,迎面走来一个女生。 复旦的男生看了一眼,摇摇头,走了。 同济的男生看到后,兴奋地叫道:“哇,美女!” 交大的男生看到后,大声惊呼:“天啊!她是女的!!!” (太损交大的了,不过好像说的是上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怨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