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or 发表于 2007-2-14 23:46:55

面包会有的,黄油会有的,肉也会有的。


咋没有素食主义者?!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2-14 23:51:33

今天做了个无冬的物品.

使用效果如下...
http://photo1.yupoo.com/20070214/224845_754474002_jwqvrfea.jpghttp://photo1.yupoo.com/20070214/224844_2043079976_jkbeojlk.jpg

icecorona 发表于 2007-2-15 09:33:48

楼上的卡好人和坏人用了各会怎么样呢?

Azrael 发表于 2007-2-15 10:16:05

说交大无美女的……

其实是需要改变一下视觉角度了

知道上海交大后面是什么地方么? 是华师大啊,知道什么是华师大吧?!什么?华师大不是交大?

谁说资源只能找自家学校的?……这年头什么叫资源共享? 没看华师大基本处于被包围状态么?有些话点到为止是不?hehe

ps:建议blueskybless 兄来上交看看 hoho 你会知道什么叫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偷偷地* 绳武校长暗地里说过一句:交大女必嫁交大男,肥水不流外人田。当时不少人以为只是笑话,领会这句深沉含义的人不多……(想想被包围的,有没有会意?嗯 哈哈哈)

再说了这话别人轻易我不告诉他 哈哈哈

still 发表于 2007-2-15 11:12:26

呔~,好贼!
居然挖到我学校去了。。。,不过那边没有去过,我是本部那边上的学。

Azrael 发表于 2007-2-15 11:51:44

嗯 呵呵。

原本我也没想通这一关键环节……

出来混后忽然发现2位强人师兄前辈的老婆都是华师大的,忽然有所领悟。原来交大走的是“区线救国”路线啊?

在学校果然一时不容易看破这一层。

师兄A:小子,结婚要趁早,现成资源要懂得利用。(语重心长啊)

前辈B:其实我不是交大的……但我老婆是和交大有渊源的……※%¥…¥#%(省略家常和经验教训5000字,这~~~)

不过看来我是错过机会了,在学校的记得适当加油。不过也别忘记过于执着则是犯了“痴戒”,这种事情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精彩啊。

Ericzjg 发表于 2007-2-15 12:10:52

楼上可以考虑回学校深造

Azrael 发表于 2007-2-15 12:43:41

这个……

前一段动了此念,但达人一席话惊的我险些一身冷汗。

说:回炉么,是好事呀。但你是准备去误人子弟,还是去被别人误呢?说白了,你的目标是什么……

莫非真的为了学校生活么?hoho 只好作罢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2-15 12:45:48

死死团的log那里有下载?

still 发表于 2007-2-15 14:24:29

引用第18楼Azrael于2007-02-15 12:43发表的:
这个……

前一段动了此念,但达人一席话惊的我险些一身冷汗。

说:回炉么,是好事呀。但你是准备去误人子弟,还是去被别人误呢?说白了,你的目标是什么……
.......

不是在某些欧洲国家阿,可以一直读书,不想入这个尘世。在国内反正不可能。因为象牙塔不干净,自己也不干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怨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