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所体现出来的复杂人性堪称绝秒
此类选择在剧中出现过无数次
为了挽救即将被处死的哥哥,弟弟无奈的选择了无辜的陌生人. 一辈子活在内心的煎熬中,但即使再选择一次的话,仍然会那样做。这就是身为人的悲哀啊 .......这个选择应该与阵营无关,为了拯救自己生活的世界,任何阵营都会选择杀了对方.无论如何保住小命是前提 对于Paladin而言,如果为了拯救世界而牺牲的话,他应该会这样做的 总觉得那个翻译过来的阵营测试不够锋利 让各人的命运依照他们自己的意志去运转吧,我一个都不杀 好像选择的真对性不强啊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中立邪恶的 =-= 我想我会变混乱中立吧! 自要能拯救我自己的话,杀掉谁都无所谓。而且还能不带一丝感情。。事后还很轻松。。。。
这个才叫中立邪恶。。。
SO,楼上的。。。一般人不是中立邪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