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0 00:40:11

这段时间一直在看<越狱>,虽然不是奇幻作品
但所体现出来的复杂人性堪称绝秒
此类选择在剧中出现过无数次
为了挽救即将被处死的哥哥,弟弟无奈的选择了无辜的陌生人.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2-10 08:16:02

一辈子活在内心的煎熬中,但即使再选择一次的话,仍然会那样做。这就是身为人的悲哀啊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2-10 19:23:32

.......这个选择应该与阵营无关,为了拯救自己生活的世界,任何阵营都会选择杀了对方.无论如何保住小命是前提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10 20:32:41

对于Paladin而言,如果为了拯救世界而牺牲的话,他应该会这样做的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7-2-10 21:59:30

总觉得那个翻译过来的阵营测试不够锋利

暗流 发表于 2007-2-11 08:47:09

让各人的命运依照他们自己的意志去运转吧,我一个都不杀

verhoffin 发表于 2007-3-26 09:22:21

好像选择的真对性不强啊

Zeteyu 发表于 2007-3-27 18:45:25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中立邪恶的 =-=

heather 发表于 2007-3-29 02:51:32

我想我会变混乱中立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3-29 22:12:42

自要能拯救我自己的话,杀掉谁都无所谓。而且还能不带一丝感情。。事后还很轻松。。。。

这个才叫中立邪恶。。。

SO,楼上的。。。一般人不是中立邪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几个关于人物阵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