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哈里波特已经没有以前的感觉了
我都差不多忘光頭三集的內容了
我对哈利的老爸没有爱 那家伙比教授差远了 不知道莉莉为什么嫁给他
在读哈利波特时,我常常想要是魔法是真的那不天下大乱了,万有引力定律、热力学定律等都能被打破!
在最后一本中,我发现夜骐竟吃起草来了,夜骐不是吃肉的吗?即使夜骐是飞马的一种,可在《凤凰社》中它们已表现了对血的渴望,也许罗琳在那个情景中要表现的是动物在长途旅行下的饥不择食,可那同书的主题有关吗?还有,在斯内普的回忆中凤凰福克斯吃起了墨鱼骨!!!罗琳的《神奇动物在哪里》说凤凰不忍心伤害生命,只吃药草上的露珠。难道因为福克斯是家养的,就像狗一样啃骨头了?
看来罗琳写最后一本就是为了赚钱。
关于霍格沃兹为什么被许多人视为家(如Harry和Tom),我一直有疑问。首先,它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首先,它的老师不都是合适的,如斯内普(对待学生亲疏有别)、特里劳妮(上课上的一点意义也没有)、海格(上课不会整理,还不顾别人感受带来一些危险的东西)
现在看哈里波特已经没有以前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