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corpus 发表于 2007-3-17 20:19:39

快4月份了,封面快出来了,好期待呀~!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到书店买英文版!!(话说为了这英文版我还要到别的城市去呀,我这落后)

绮罗 发表于 2007-3-18 14:10:04

14.斯内普会没命
我看完哈4就在这么想了……不要成真啊……我的小内……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3-18 23:28:14

罗琳阿姨还是把SNAPE写得不够像叛徒,以致关于他的悬念感觉众人意见统一,即他不是叛徒。。。

yzfyffs 发表于 2007-3-20 16:21:44

越到后面越没劲

00x 发表于 2007-3-22 09:51:33

第六集的内容差不多忘光了。。。。快点出阿
电影也要快点出哦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3-26 18:24:00

大开眼界啊

Zeteyu 发表于 2007-3-27 23:13:17

哈 我是从电影开始看的(1实在太好看了)
后来看过小说后,喜欢上的是小说,因为电影要表现一部故事那删减的实在太多了,还是小说好

wingandkira 发表于 2007-8-20 19:59:10

中文版怎么还不出啊
网译错的一大堆
看英文看的头晕晕的啊

d20222010006 发表于 2007-10-23 23:52:13

现在都想不起第一集那种快乐奇妙的感觉了.感觉上第六集最糟了.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5 18:53:02

好像是现在还没有上市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哈利波特第7集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