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4月份了,封面快出来了,好期待呀~!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到书店买英文版!!(话说为了这英文版我还要到别的城市去呀,我这落后)
14.斯内普会没命
我看完哈4就在这么想了……不要成真啊……我的小内……
罗琳阿姨还是把SNAPE写得不够像叛徒,以致关于他的悬念感觉众人意见统一,即他不是叛徒。。。
越到后面越没劲
第六集的内容差不多忘光了。。。。快点出阿
电影也要快点出哦
大开眼界啊
哈 我是从电影开始看的(1实在太好看了)
后来看过小说后,喜欢上的是小说,因为电影要表现一部故事那删减的实在太多了,还是小说好
中文版怎么还不出啊
网译错的一大堆
看英文看的头晕晕的啊
现在都想不起第一集那种快乐奇妙的感觉了.感觉上第六集最糟了.
好像是现在还没有上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