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all 发表于 2007-2-1 18:07:46

下載附件裡的 dxwebsetup 安裝看看,這是直接從微軟那抓下來的,
他會掃描系統,自動決定需要更新哪些的 DirectX 元件,試試看吧。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2 00:04:12

下载最新版本的Direct,重新安装。。。
问题应该OK了。。。


其实完全可以总结为RP问题。。。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2 00:27:05

基本上是显卡驱动问题了,到驱动之家下载一个催化剂版,或者WHQL认证版,注意发行时间与你显卡出厂时间是否匹配

markgraf 发表于 2007-2-2 02:55:42

SP2版不是已经是9.0C了吗?
是不是你的安装文件版本反而低呀~~

19880223 发表于 2007-2-2 08:00:23

13楼的催化剂是A卡的驱动,5200是N卡。14楼9.0c版的插件不停更新
dx10已经出,GF8还只有高端,感觉现在换5200有点象dx8和9前Gforce2换不换Gforce3一样

kookoo 发表于 2007-2-3 14:14:46

是只有mb出问题 ?还是?楼主有玩过其他d9的游戏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31 08:33:16

诸位大大帮忙看一下,为什么我安装不上directx9.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诸位大大帮忙看一下,为什么我安装不上directx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