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没有相同的提示哦 运行dxdiag
另外,你可以去独立下载d3dx9_27.dll这个文件,到www.dll-files.com/dllindex/index.shtml
然后copy到%systemroot%\system32目录下。
good luck. 你的dx9的版本不够,更新下就行。找不到就下个新游戏,里面一般有最新Dx9。还有5200太差,当年还不如4Ti.建议换显卡 换显卡的工作留到我弟弟回来后再进行 压榨他一下
等我回家试试诸位的方法看还有没有提示 只要再下载个d3dx9_27.dll就行了 先看显卡驱动是否安装正确,然后再下载一个最新完全版的DX90安装 前一个问题解决了,又有新问题了== 你下的游侠版吧,我也下的这个版本,没有问题。注意
1.运行Mount&Blade文件夹内的“M&B_CRACK.exe”即可进入游戏。
2.若出现缺少d3dx9_27.dll错误,请将本包内的d3dx9_27.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内
如果还不行就是显卡问题,5200是出名的支持dx9有问题 我认为是显卡的问题。
那你重装你最新的显卡驱动和directx 9 了吗 嗯 骑士可以考虑 显卡更换计划 hoho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