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1-31 09:51:22

嘿嘿 先去下载独立的DX

看看有没有相同的提示哦

still 发表于 2007-1-31 10:05:25

运行dxdiag

另外,你可以去独立下载d3dx9_27.dll这个文件,到www.dll-files.com/dllindex/index.shtml
然后copy到%systemroot%\system32目录下。

good luck.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31 10:17:17

你的dx9的版本不够,更新下就行。找不到就下个新游戏,里面一般有最新Dx9。还有5200太差,当年还不如4Ti.建议换显卡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31 10:24:52

换显卡的工作留到我弟弟回来后再进行 压榨他一下
等我回家试试诸位的方法看还有没有提示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7-1-31 10:30:00

只要再下载个d3dx9_27.dll就行了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 02:06:22

先看显卡驱动是否安装正确,然后再下载一个最新完全版的DX90安装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2-1 08:02:29

前一个问题解决了,又有新问题了==

19880223 发表于 2007-2-1 08:52:39

你下的游侠版吧,我也下的这个版本,没有问题。注意
1.运行Mount&Blade文件夹内的“M&B_CRACK.exe”即可进入游戏。
2.若出现缺少d3dx9_27.dll错误,请将本包内的d3dx9_27.dll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内
如果还不行就是显卡问题,5200是出名的支持dx9有问题

still 发表于 2007-2-1 12:32:44

我认为是显卡的问题。
那你重装你最新的显卡驱动和directx 9 了吗

Azrael 发表于 2007-2-1 12:51:26

嗯 骑士可以考虑 显卡更换计划 hoho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诸位大大帮忙看一下,为什么我安装不上directx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