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1 14:28:47
临摹还是创作?很不错啊!
xDEXILx
发表于 2007-2-2 22:21:06
属于大部分临摹吧,改了些原图,呵呵~~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7-2-7 13:11:49
相当牛叉啊,顶上!
momo
发表于 2007-2-7 20:19:34
画得不错顶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2-7 20:21:47
画的可真不错~~~强啊
whocare
发表于 2007-2-8 10:50:39
狼人应该是属于那种肌肉爆发达的近战系吧。
让他来当死灵法师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PS:我觉得他像斯普林特老师(神龟的老师)
xDEXILx
发表于 2007-2-8 20:01:46
说不定是兼职了德鲁伊的死灵法师阿~
yates
发表于 2007-3-4 20:51:07
这因该是临摹Keith Parkinson的一幅画
xDEXILx
发表于 2007-3-5 03:05:16
对,就是这张,以前是在《幻想》上看到的,没有收藏电子版的。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5 20:38:00
画得很不错啊,一定是花了很多时间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