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1 14:28:47

临摹还是创作?很不错啊!

xDEXILx 发表于 2007-2-2 22:21:06

属于大部分临摹吧,改了些原图,呵呵~~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7-2-7 13:11:49

相当牛叉啊,顶上!

momo 发表于 2007-2-7 20:19:34

画得不错顶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2-7 20:21:47

画的可真不错~~~强啊

whocare 发表于 2007-2-8 10:50:39

狼人应该是属于那种肌肉爆发达的近战系吧。
让他来当死灵法师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PS:我觉得他像斯普林特老师(神龟的老师)

xDEXILx 发表于 2007-2-8 20:01:46

说不定是兼职了德鲁伊的死灵法师阿~

yates 发表于 2007-3-4 20:51:07

这因该是临摹Keith Parkinson的一幅画

xDEXILx 发表于 2007-3-5 03:05:16

对,就是这张,以前是在《幻想》上看到的,没有收藏电子版的。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5 20:38:00

画得很不错啊,一定是花了很多时间制作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发一张以前的画(狼人死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