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7-3-6 12:50:31

其实还好,总的绘画时间算起来不长,但是拖了很长时间才画完,呵呵。。。

lbaeolus 发表于 2007-3-6 13:32:38

画的不错呀,模仿的很像

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30:57

狼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喜欢它的神秘,敬畏她的力量,恐惧它的残暴。
养狗不如养狼 !!!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7 22:49:24

再发一张以前的画(狼人死灵法师)

这张是以前大二时集体联机玩暗黑,后来看到一幅画很有感觉,就画了。。。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4-21 18:27:10

可惜是狼人,不然的话拿来当头像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4-21 18:28:01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3-8 1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狼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喜欢它的神秘,敬畏她的力量,恐惧它的残暴。
养狗不如养狼 !!!
冰火中毒太深鸟。

orzcc2008 发表于 2007-5-1 19:50:37

楼主画的不错,只是头部跟原画比有点怪怪的。

gong0115 发表于 2007-5-4 22:06:34

狼人,什么系统里面的
吸血鬼
还是D&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发一张以前的画(狼人死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