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XILx
发表于 2007-3-6 12:50:31
其实还好,总的绘画时间算起来不长,但是拖了很长时间才画完,呵呵。。。
lbaeolus
发表于 2007-3-6 13:32:38
画的不错呀,模仿的很像
xjw311
发表于 2007-3-8 13:30:57
狼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喜欢它的神秘,敬畏她的力量,恐惧它的残暴。
养狗不如养狼 !!!
xDEXILx
发表于 2007-1-27 22:49:24
再发一张以前的画(狼人死灵法师)
这张是以前大二时集体联机玩暗黑,后来看到一幅画很有感觉,就画了。。。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4-21 18:27:10
可惜是狼人,不然的话拿来当头像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4-21 18:28:01
原帖由 xjw311 于 2007-3-8 13: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狼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喜欢它的神秘,敬畏她的力量,恐惧它的残暴。
养狗不如养狼 !!!
冰火中毒太深鸟。
orzcc2008
发表于 2007-5-1 19:50:37
楼主画的不错,只是头部跟原画比有点怪怪的。
gong0115
发表于 2007-5-4 22:06:34
狼人,什么系统里面的
吸血鬼
还是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