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3 09:26:31
补点图
noamuth
发表于 2007-1-23 23:51:29
难道还是第一人称的吗,残念飘过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4 17:42:32
难道楼上的看第一人称视角的会晕?还好偶不会,,, 第一人称视角是魔法门的特色丫,我是好久没玩魔法门了,还是不错的
nestor
发表于 2007-1-24 22:47:49
玩了一下,感觉自由度没以前好了,不过情节紧凑多了。
从rpg变成了闯关游戏了。。。。
水晶骨架
发表于 2007-1-25 17:10:32
这个是外传,期待真正的魔法门10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5 18:11:55
毕竟现在UBI刚刚接手魔法门系列,有点过渡时间的,希望这个系列在UBI里发扬光大,,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30 16:38:30
感觉这游戏不如果加魔法门的名字还是个不错的
nestor
发表于 2007-1-30 23:40:42
不加的话,估计关注度就上不来了.....
kookoo
发表于 2007-1-31 14:06:58
笔记本玩不起来~~~卡的不行 虽然是同一个引擎到那时玩halflife2的时候也没那么卡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1-31 20:20:32
最郁闷的是莫过于看到了。。却不能玩。。。
不过偶有PS2可以暂时解下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