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or 发表于 2007-1-31 20:30:08

我用本玩着不卡,就是经常的死机。。。。。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 02:31:08

现在出的游戏对机器要求太高了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2-5 18:15:15

玩到后面难度太高了,普通模式修改道具技能点全加满,,,都打的崩溃了

momo 发表于 2007-2-14 20:38:18

非常想玩啊,不知机器能不能拖动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7-2-22 12:23:49

没玩过以前的,据说很精彩。直接从这一代开始玩的,感觉像 老滚,不过动作比 老滚 cool~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2 18:42:25

魔法门黑暗之弥塞亚,游侠汉化了

有谁玩了,我玩了一下游戏还是不错的,就是配置要求太高,,,

t5fgyuioi 发表于 2007-4-25 14:10:27

我也不能玩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门黑暗之弥塞亚,游侠汉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