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or
发表于 2007-1-31 20:30:08
我用本玩着不卡,就是经常的死机。。。。。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 02:31:08
现在出的游戏对机器要求太高了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2-5 18:15:15
玩到后面难度太高了,普通模式修改道具技能点全加满,,,都打的崩溃了
momo
发表于 2007-2-14 20:38:18
非常想玩啊,不知机器能不能拖动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7-2-22 12:23:49
没玩过以前的,据说很精彩。直接从这一代开始玩的,感觉像 老滚,不过动作比 老滚 cool~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2 18:42:25
魔法门黑暗之弥塞亚,游侠汉化了
有谁玩了,我玩了一下游戏还是不错的,就是配置要求太高,,,
t5fgyuioi
发表于 2007-4-25 14:10:27
我也不能玩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