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7-1-19 11:01:58

我少女漫画风格的一些画[更新]

本帖最后由 Shrewd 于 2013-3-9 14:45 编辑

以前的签名画: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20812_ab9e3b14d4fae834978d655ce7566bf8.jpg
两loli: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20812_b3f98ecbff779cc2db9b407744d9349d.jpg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31540_0bc699244d55e788c028fd2b3d33b790.jpg
http://www.withfun.com/userpics/reflexpoint/fanarto/origin/sh-moontree.jpg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33813_daba756809112fd5828a8536adfba4e2.jpg
上面这个可以算正太战士……
顺手涂:
http://upload.yourblog.org/20071/shrewd.20070107164818.jpg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25431_5b263e00be75d3543efb70c7880c97ed.jpg




\|/爪印。
以上,没学过绘画的某只飘过……

Shrewd 发表于 2013-3-9 14:50:39

猫女loli

小说《远岛迷踪》的女二

自制小说里的女一,其实是临摹

受两个mm委托帮她们画像

这个也是临摹

青萝 发表于 2007-7-12 20:52:54

太漂亮了!楼主难道是美院出身?

a8844558 发表于 2007-7-12 21:09:42

路过.路过
不错 不错
加油
努力
再创辉煌

Carol雁 发表于 2007-7-13 16:29:24

太漂亮了…… 只是有些图,那个手感觉怪怪的……

momo 发表于 2007-7-17 20:48:30

兔子的梦想.我喜欢

行迹 发表于 2007-7-20 12:46:25

一直不是很喜欢少女漫画的风格,不过从上面的画可见Lz的画工不是很好,而是相当的好

Shrewd 发表于 2007-7-25 18:35:20

还有两张,我也不开新贴了。直接贴上来。

http://www.withfun.com/userpics/reflexpoint/fanarto/origin/sh-jiguang.jpg
http://www.macross.com.cn/album/upload/1136/345/1136_20070108225432_d0c8be7926e2780188ba51c53ddf604a.jpg

2004klkl 发表于 2007-7-26 21:57:58

人物画的很不错
表情自然 姿势优美
作者心灵手巧啊

8过
有些地方不如意 比如手指骨折和肩膀脱臼
全篇我给75分

建议作者去看看骨架标本和肌肉覆盖图
作者没学过素描可能不知道学话人体需要骨架肌肉机构的

再进一步进阶宗师画匠美术作品得到+2魅力加值
嘎嘎

Shrewd 发表于 2012-6-20 12:51:28

http://img.t.sinajs.cn/t3/style/images/common/face/emimage/ee94a5.png很久没有画画,都不会画了。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少女漫画风格的一些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