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的画的原画出处我居然都知道╮(╯▽╰)╭大部分是同人作吧,线条有待加强,不过画的总体感觉很不错~楼主 ...
除了那只兔子?
你的头像我那张画我也有临摹哦。可惜找不到了。 Shrewd 发表于 2013-2-2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除了那只兔子?
你的头像我那张画我也有临摹哦。可惜找不到了。
兔子我居然没看到orz PS我今天把临时头像换了=w= yorihisa 发表于 2013-2-22 0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兔子我居然没看到orz PS我今天把临时头像换了=w=
把你相册里的涂鸦也跟大家分享下嘛 嘻嘻,吉住涉风格的画像啊,很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