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419 发表于 2007-5-22 22:36:50

是啊是啊,到了中级感觉就很爽了,好多“中世纪”的好贴都可以进去爽:)

眼见着LZ的威望就要成为会员了,提前恭喜一下,
在下虽注册的不迟但潜水多年,最近才有所觉悟,相信还来得及,努力ing。

LZ要是喜欢历史的话,在下倒是可以推荐一下小隐历史在线,那里面有一小群严谨的业余历史爱好者。
不知这里的奥德赛的规矩允不允许在论坛里推荐别的网址,不过奥德赛资料区有不少精华都转载自这个论坛。

Azrael 发表于 2007-5-23 02:14:42

恩 这个是叛逆期高中大学时代用的ID了

当初算小创了个招牌,女王大人不让改……

年纪大了这种容易重复有吓人的ID早就变成 Lezaza 了,还有那个头像。因为女王样说不错很好认识,所以也不改了(我是懒人) hohoho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