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发表于 2007-1-12 17:26:50

欢迎你来odyguild, 请关照odyguild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7-1-12 17:28:06

那个同学就是我~~~关于Carol我补充一点,她在我们班文章写得很好哦~~~~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1-12 22:19:06

-0-发现了,我是坏大人,哈哈哈哈~~'
欢迎来奥德赛

Carol雁 发表于 2007-1-28 12:50:09

呵呵,现在发现这里的规则好严……
(仍在为威望奋斗中)

still 发表于 2007-1-31 10:51:31

没关系,以后你可以看别人哭

Azrael 发表于 2007-2-6 10:00:41

好严么?

应该还好吧 ,我就足够懒散了 hoho

放轻松,用心灌溉就好了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2-6 22:48:35

人物卡

性别:女
职业:学生
背景:独生女,文科成绩优异。
喜爱的奇幻书籍:《异人傲世录》,《虹翼天使》,《冰火》
喜欢的颜色:红色
讨厌的事情:背叛

人物介绍:随和,但情感丰富,爱哭,喜欢小动物,有上进心。时不时变得很迟钝,爱遐想,容易快乐,怕鬼片。看过一点动画,但看得不多。讨厌背叛,是个正义感很强的人。


欢迎来到ODY

Azrael 发表于 2007-2-7 17:14:42

引用第7楼luckybaby于2007-02-06 22:48发表的:
人物卡

性别:女
职业:学生
背景:独生女,文科成绩优异。
.......

嗯 有几条和我非常类似(汗 我这叫套近乎?)

比如“时不时变得很迟钝,爱遐想,容易快乐,怕鬼片。看过一点动画,但看得不多。”这简直就是在说本人么……

另外本人对很多古怪事务都有惊人的兼容能力……所谓从善固然如流,从恶亦然如崩!好了,打住否则更像套近乎了……

哇哈哈

Carol雁 发表于 2007-3-31 16:57:24

呵呵……终于到达了一个境界——什么专版都可以进了(个别除外),不用再愁威望不够了~
luckybaby是何方神圣?竟然做出了我的人物卡?(虽然有些微小偏差)
有些事情我似乎没有透露过啊~
Azrael大人的名字挺吓人的,没想到竟然如此和蔼可亲……

晕,原来打了好几百字(n<2),不知道按了哪个键,竟然全不见了……
祝大家都快乐~

Carol雁 发表于 2007-1-12 17:08:13

新人报道!

新来的……
同学介绍来的……
喜欢看关于历史de
不喜欢很搞笑的,也不喜欢太学术的
现在在看《冰与火之歌》
请多关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