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2-6 11:27:37

继UO2,UX,不知道这个kingdom reborn会不会被砍。。。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 11:31:35

呵呵,新版UO画面很不错。不知道哪里有客户端下载。

issnul 发表于 2007-3-9 23:18:09

以前有3D化的UO,可惜夭折了
创世纪现在貌似也没有要继续出的意思了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1-12 09:55:50

UO 希恩国度

12月20日希恩国度 开了! 现在晚上在线人数达到150人左右了!
 这个站不多说了老站了不过采用的新客户端 <武士帝国>加入了不少新系统和新装备
比如自建房间的多了三角形的瓦片.doom里多了几样新神器.开放了小日本的大陆野德岛 以及新的地下城 日本宝藏.还加入I大陆的首领系统 首领怪有几率掉次级神器.等等
 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主页在www.runuo.cn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UO 希恩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