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xth
发表于 2007-1-14 23:08:04
好象没听说过...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2 18:39:59
我玩过,,,以前都没人玩了的说,现在又重新开张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1-22 20:39:29
网络创世纪??这个应该可以算是化石级的网络游戏了............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4 17:44:16
网创还是蛮好玩的,,不是说又再重新制作了么,旧版的就不想玩了,地图和技能如何练都摸熟了没意思,等新版本的出来还是值得看看的
莉雅
发表于 2007-1-25 16:42:01
UO马上就出新版的啦~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2-6 11:08:25
现在CN是用的武士帝国哪个版本 不过很EA已经推出了 新版本的UO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2-6 11:11:57
以下是部分新版本的游戏画面!
http://forum.runuo.cn/attachments/day_070129/ZtVq_1.jpg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2-6 11:13:43
这个是技能栏
http://forum.runuo.cn/attachments/day_070129/Jmk3_2.jpg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2-6 11:15:33
这个是纸娃娃 和魔法书上面正显示的是5环魔法
http://forum.runuo.cn/attachments/day_070129/2p9G_3.jpg
yiwenluode
发表于 2007-2-6 11:16:48
这个。。有点猥亵。。
http://forum.runuo.cn/attachments/day_070129/7QzP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