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4 15:05:03

确实是很不错的画风,很难得的美式漫画还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yates 发表于 2007-1-8 14:29:30

《LadyDeath》个人感觉画风超赞的漫画

无意中发现的,好像是讲吸血鬼的漫画,画的很不错,好像有3,4集吧,可惜我找到的不全,而且页码混乱,不知道evan兄有没有很全的版本,可以共享下

炼狱狂魔 发表于 2007-5-31 16:24:01

挺不错的 就是没翻译

noamuth 发表于 2007-5-31 20:18:27

在 YY影音看过,起了个XX的名字叫 “白虎xxx”,不要往其他的地方想啊,不过没看全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adyDeath》个人感觉画风超赞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