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mwood 发表于 2007-1-8 19:24:53

有无数集,不过你找的这个我没看过,通常是大披风加酥胸半露的造型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1-8 21:38:48

我没有这部漫画 不好意思

wormwood 发表于 2007-1-8 22:51:50

http://www.torrentspy.com/torrent/475080/Lady_Death

这里有个种子,不过好像失效了,你可以试一下,或者到国外其他BT大站去找

lemony123 发表于 2007-1-14 20:17:21

不太喜欢这风格

zj159011 发表于 2007-1-23 21:29:15

只有这几张吗?

couldfly 发表于 2007-1-25 12:33:59

人物都沒有瞳孔

19880223 发表于 2007-1-25 13:04:10

这风格不错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1-26 22:34:11

主页:http://www.ladydeath.net/index2.html

灰骑士 发表于 2007-2-1 10:26:17

hahahahaha ,好兄弟,我收集好多本漫画和关于她的超级美图哦

还有LADY DEMON, PATRORI的

灰骑士 发表于 2007-2-1 10:44:00

楼主发的这部是比较新的,是个黑人画的.画风我个人感觉没开始的好.
LADY DEATH有点象WITCH BLADE,好象不同时代有不同的LADY DEATH
但样子都差不多.我看的大部分是有点象贞德那种故事情节的,被烧死了后来复仇.不是那部电影,
(那部电影真的很好看!推荐)

还有个系列,是讲LADY DEATH与魔鬼勾心斗角争夺地狱统治权的,比较老,E文句子太怪,看不明白.
还有个和邪恶僵尸搭档的系列(应该叫僵尸伊凡),是黑社会群斗,搀杂神魔的,不是很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adyDeath》个人感觉画风超赞的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