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代言人》,这个系列中我只有看了这一本。但是我觉得看的时候有一种无奈啊。不同的文明之间到底有没有可能真正平等的交流呢?那些发达的文化是不是都有一种想要占据在交流中强势的感觉呢?不要影响猪仔,可是影响已经产生了,那么为什么要那么愚昧呢?
看了安德系列关于安德的四本,关于豆子的四本.....其中《死者代言人》、《屠异》、《精神之子》、〈影子傀儡〉、《巨人的影子》痛苦地看英文。当时感觉很好,后来......
强烈建议不要看影子系列后几本
只看了安德的游戏,科幻网上下的,那儿不少书哦!(当然装帧精美的书才最好,不过口袋空空.....也没办法,是在科幻世界买过《童年终结》《恐龙文明三部曲》)
把网页下下来自己用e-book workshop做成简陋电子书...慢慢看,看到紧要处就通宵夜读,嘿嘿。
出了7~~9本去?
安德系列目前出了8本。
中文的话,有安德的游戏,安德的影子,死者代言人,外星屠异(这本有点晦涩),霸主的影子。
《安德的影子》这本书几乎令我脱胎换骨,卡德大师每次都为我解开了许多隐藏已久的疑问,不过影子系列的后面几部就有点幼稚了(虽然我们不能用他上世纪80年代的作品来责备这个世纪的他,但是有些地方他犯的错误现在看来实在恨可笑)
这个系列ms很受爱戴~~
不过我只看过安德的游戏~不知道后面的比起第一部来说怎么样?
安德的影子这部比“游戏“水准高1倍以上哦,毕竟是10 年之后的平行作,卡德的功力也大大增强了
安德的游戏系列,核心思想是又一大科学预想。
就是,游戏战斗。关于这点,不用多说。
美国现在对战斗人员的训练已经采用模拟游戏训练法。
战争就好像游戏一样
可惜战争不是游戏
最危险的游戏,因为不管谁“赢“,都会有许多人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