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nights 发表于 2007-2-2 05:39:40

俺这进该艺术家的作品地址..倒是挺流畅的...http://www.victoriafrances.es/web.html

一进去就看到一个...苍白...的........倒地的...............无发的.......女人偶.......心惊....

俺是俗人......

俺看了 觉得好黑人...

kookoo 发表于 2007-3-1 20:06:48

aiyaya喜欢的不得了啊啊

xdn344 发表于 2007-3-6 09:29:04

非常漂亮!!!

Lala 发表于 2007-3-6 11:19:17

http://www.odyguild.org/bbs/read.php?tid=5485&fpage=2
漂亮,还有内涵,看上面附的介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Victoria Francés 哥特风格忧郁插画